媽祖繞境音樂會 歌手輪番獻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1日訊】敬天祭神,一直都是台灣民間的主要力量,來看到,一年一度的大甲鎮瀾宮媽祖起駕繞境巡遊活動已經起跑,日前在台中的大甲體育場,還有大型的音樂晚會,田馥甄、林俊傑、黃小琥等眾多歌手輪番上陣,全場驚呼聲不斷。

歌手 林俊傑:「會流淚 會喝醉 會傷悲 編號89757這世界 沒有妳 我是誰 編

號89757。」

歌手林俊傑把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原汁原味呈現,與現場歌迷熱情互動,還有單飛Hebe-田馥甄唱出《寂寞寂寞就好》。

歌手 田馥甄:「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黃小琥一改以往酷酷的裝扮,頂著妹妹頭,一字領小露香肩,打扮可愛的熱力開唱,讓現場又掀起一波高潮。

歌手 黃小琥:「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 我的眼睛為了你看 我的眉毛為了你畫 我的心裡沒有他」

大甲媽祖在8日晚間十一點零五分,展開九天八夜的遶境活動,活力四射的音樂晚會率先登場,希望來吸引年輕族群參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