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開始安裝倒計時交通燈

【新唐人2011年4月12日訊】紐約市是一個交通非常擁擠的大都市。最近紐約市交通局在一些最經常發生行人交通事故的路口,開始安裝紅綠燈行人倒數計時器,以提高行人過馬路的安全性。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布魯克林的福萊巴甚街和富頓街的路口,是是一個有多條街道的交叉路口。從2005到2009年,發生過32起行人交通事故。現在,這裡安裝了紅綠燈行人倒數計時器,希望能降低行人過馬路的危險。

紐約市交通局長沙迪康(Janette Sadik Khan)表示,去年完成的研究結果表明,這種行人倒數計時器很有效。

紐約市交通局長沙迪康(Janette Sadik Khan):“我們發現倒計時交通燈可以給行人提供安全過馬路需要的信息。”

紐約市議員萊提莎•詹姆斯(Letitia James) 表示,這些行人倒數計時器可以幫助改善這個地區居民經常抱怨的交通問題:“他們經常抱怨交通問題,抱怨不能及時過馬路。這些行人倒計時顯示器能讓他們把握過馬路的時間。”

附近的居民也都表示這個倒計時裝置很好。布魯克林居民曹先生:“交叉的地方是很多人,感覺這個紅綠燈安裝的還可以。”曹先生的女兒:“人不會出危險,車也不會亂開,人也不會亂走。”

紐約市交通局長沙迪康介紹,第一批在紐約市43個地點已經陸續安裝了這種行人倒計時顯示器。到明年初為止,還要在紐約市的1500個交通路口安裝。

紐約市交通局長沙迪康:“致命的交通事故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低。但是我們需要做的更好。我們要在2030年把致命的交通事故降低50%。”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