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橡皮屋 教育局長支持交罰款

【新唐人2011年4月12日訊】紐約市教育局設立的橡皮屋(Rubber Room),是專門為一些有不同問題的教師,在那裏等待事情調查清楚。期間,這些教師仍然領取全薪。在2010年4月,市長彭博和教師工會曾達成共識要關閉橡皮屋。如何讓這幾百名問題教師儘快離開橡皮屋,近日又成為公眾關注的焦點。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在紐約市共有8個橡皮屋,每年要花費納稅人3千多萬美元,這些在橡皮屋等待處理的教師,仍然拿全部薪水。為了能儘快關閉橡皮屋,教育局規定這些教師如果可以承認錯誤,交納罰款後,可以不必上法庭而返回工作崗位。

市長彭博新任命的教育局長沃爾科特近日對這一規定表示支持。同時他也強調,交罰款只是加速關閉橡皮屋的辦法之一,有的即使交了罰款也會面臨解僱。

教育局的數據顯示,去年從橡皮屋已清走了近500名教師。罰款數額平均為7500美元,有的超過萬元。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