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與未婚妻凱特 成立慈善獎學金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2日訊】英國皇室婚禮4月29日即將登場,英國威廉王子和他的未婚妻凱特,星期一(11號)進行了他們在婚前的最後一次公開結伴出訪,為成立威廉王子慈善獎學金熱身。

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未婚妻凱特(Kate Middleton)11號到了英格蘭西北部蘭開夏郡的學校作公益。

威廉王子此行也肩負成立威廉王子慈善獎學金的任務,這個將學金將頒發給象徵高尚人格或對國家重出重大貢獻的人,威廉王子將成為這個獎學金的贊助者,從2012年夏季開始,它將成為青少年的新榮譽。

英國威廉王子:「我知道我非常幸運,我有家庭和朋友的幫助,我做我喜歡的工作,我有凱特,我從工作中學到一些真正激勵人心的慈悲。」

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凱特將於4月29號在倫敦西敏寺大教堂(Westminster Abbey)結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家輔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