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效果太好?蕭敬騰驚慌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2日訊】偶像歌手蕭敬騰今天(12號)出席代言音響產品記者會,熱愛音樂的他在記者會現場大唱拿手歌曲「新不了情」,來試試看這款新音響,可能是音效太好,讓省話 一哥第一次體驗新品時就被嚇了一大跳。

偶像歌手蕭敬騰為知名品牌音響代言,原本對音響就很有研究的他,卻在第一次體驗新品時,被突如其來的音效給嚇到。

歌手 蕭敬騰:「我喜歡聽音樂,那聽到好聽的聲音、好聽的音響會留意一下,就是傳遞真實的聲音啊,假設說電影好了,音效非常重要,音樂也是,我就是把聲音最真實的傳遞給每個人的耳朵。」

最近蕭敬騰因為愛車頻頻遭竊,近日歹徒已經被逮捕,省話一哥也只是用短短的幾句話回應。

歌手 蕭敬騰:「就祝福大家一切平安快樂,那感謝警察先生,啊。」

儘管最近運氣似乎不太好,不過美好的音樂,還是讓蕭敬騰忘了煩惱,沈浸在頂級的視聽享受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