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長:神韻表現古典舞精髓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2日訊】神韻熱潮,風靡大高雄市!星期天(10號)晚間,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中山大學逸仙館進行最後一場的演出,創下了連續8場爆滿的盛況,表演結束後觀眾的熱烈掌聲不斷,讓神韻的演員們進行了三次謝幕。中山大學校長楊弘敦讚嘆《神韻》,讓全球華人找回自信。

神韻演出重現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純善純美的藝術、價值與道德,讓許多主流社會觀眾深感震撼與觸動,許多貴賓說:正統中華文化在神韻,神韻可以讓全球華人找回自信。

中山大學校長 楊弘敦:「我相信這個是我們華人的舞蹈節目裡面,我所看到的精彩跟藝術性還有歷史性,喚起我們華人…像外國人應該也會印象非常深刻。服裝的豔麗或者她的鮮豔,看起來那個視覺感覺非常非常的棒,就是我們華人舞蹈的精髓的表現出來,是非常非常棒的一個,非常好的節目。」

律師 郭憲彰:「感覺衝擊非常的大,因為以前畢竟沒有看過神韻的一個表演,我覺得從她整個一個表演裡面,對中國的一些文化或者是藝術的一個展現,讓我有一個新的體會跟認識。」「我覺得在中國現在的統治,一直在強調富國強兵的情況之下,但是對於神韻這樣一個表演藝術裡面,她卻一直在希望喚起的是,人類裡面的一個真、善、忍這樣的一個心情,我覺得這是一個滿強大的一個對比。」

高雄場演出結束之後,神韻國際藝術團下一站將轉往台灣古都台南市,在4月13到15號舉行4場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宇 陳麒文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