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長真心推薦 邀市民齊看神韻

【新唐人2011年4月13日訊】神韻藝術團於台灣的巡迴演出,於明日即將抵達臺南,身為臺南的大家長,同時也是神韻粉絲的賴清德市長,除了表達歡迎之意,也由衷推薦市民朋友一定要去觀賞神韻晚會的演出,豐富的內涵,不看保 證會後悔!

今年是神韻藝術團來到台灣巡迴演出的第五年,一得知神韻藝術團即將來到臺南府城演出的消息,身為臺南市的大家長,賴清德市長,熱切的表達對於神韻晚會的祝福及歡迎之意,真心希望全體市民千萬不要錯過了今年神韻晚會的精彩演出!

大臺南市長 賴清德:「首先我要代表臺南市市民,表達竭誠的歡迎神韻藝術團來到臺南市表演,我曾經親自去參觀她們精湛的演出,不管是曲目、技巧或是傳達的精神的層面,我覺得非常非常的棒,我希望我們的市民,也鼓勵我們的市民好好把握這次的機會,親自到文化中心去,觀賞她們的表演,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回想起神韻晚會去年的演出,盧昆福議員依然掩不住心中的感動!

臺南市議員 盧崑福:「我去年有帶我的小孩去看,那種感染的力量非常非常的大!神韻今天來到臺南市公演,這是我們臺南市民的福報,好多好多的外縣市的人都來臺南市看了,藉著這個節目來讓我們的下一代,這些小孩子知道他的價值觀在哪裏,這是最價值的!所以我這裡呼籲我們臺南市民真的來看一下,不看你會後悔!來看了以後你才知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