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守望教會成員被抓 紐約基督徒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3日訊】4月11日下午,中國基督徒民主黨部份成員和紐約華人在中共駐紐約領事館前舉行緊急集會,抗議中共迫害基督徒、法輪功、艾未未等民主人士,並抗議中共利用護照迫害國人的卑劣手法,請看報導。

北京守望教會成員們4月10日早晨到戶外做禮拜被中共當局打壓,100多名信徒現場被抓被關押事件在海外引發關注。

中國基督徒民主黨主席施里偉在集會中發言,抗議中共當局以涉及經濟犯罪愈加之詞來迫害艾未未,又將家庭教會的週日禮拜當作「茉莉花集會」一樣的打壓。

中國基督徒民主黨主席 施里偉:「停止對法輪功和地下教會宗教信仰的迫害,如執意把廣大基督徒逼向中國政權的政治對立面,這很可能成為壓垮獨裁政權的最後一根稻草,上述忠告,忠言逆耳。」

施里偉指出,他們之所以在中共領館前抗議,是因為他們不能再繼續沉默下去了。

在集會上,華人周必萍還講述了他於2009年5月去中國駐紐約領館延期護照被拒,導致他無法正常生活。

新唐人記者 張子純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