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羅斯地鐵爆炸案嫌犯落網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4日訊】關心國際間其他重要消息。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星期三表示,4月11號在明斯克市發生的地鐵爆炸案已經破案,警方逮捕了兩名嫌犯人,並確定其中一人為罪犯。

白俄羅斯總統 盧卡申科︰「今日凌晨五點爆炸案告破。安全部隊和警方只用了24小時,他們的行動非常順利,就在昨晚9點定位並逮捕了嫌疑犯。今天早晨5點嫌犯認罪了。」

目前可以確認至少有一人是罪犯。這兩人都是白俄羅斯的公民,犯罪動機仍不明確。

白俄羅斯國家副檢察總長什維德表示,地鐵站的監控錄像顯示,兩名犯罪嫌疑人中的一人來到“十月革命”地鐵站,把一個包放在長椅下,並迅速離開。不久之後,爆炸就發生了。席維德沒有透露這名嫌疑人的姓名,僅表示,他出生於1986年。

兩天前發生的地鐵爆炸事件是由無線電遙控的。炸彈填塞了釘子與金屬球。事件造成至少12人死亡,204人不同程度受傷。

新唐人記者 葛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