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水族館擴建開放

【新唐人2011年4月15日訊】看過迪斯尼卡通片「海底總動員」的觀眾,是不是很喜歡小丑魚尼莫?現在,布魯克林區的紐約水族館經過裝修重新開放,可以近距離觀賞水下世界。一起來看看。

巨大的過山車,長長的海邊步道。布魯克林區南端的科尼島又開始熱鬧起來。

州眾議員、市議員和布魯克林區長,與小朋友一起剪綵。根據水族館的特色,剪的不是綵帶,而是海帶。

新裝修的水族館佔地4千平方英尺,展覽區分三個部分,包括一百多種水下生物和一些從未展出的魚類。這個巨大的水箱模仿中美洲貝里斯的珊瑚礁系統。此外,還有非洲淡水湖中的瀕危物種,和巴西雨林中,被水淹沒地帶的生物。

為水族館爭取資金的官員希望這個項目能夠帶動科尼島的旅遊娛樂活動。

紐約市文化局長凱特•列文:“步道和科尼島的其他活動都在等大家來分享。水族館更是不能不看的地方。這幾天開放以後,相信會有很多遊客前來。”

水族館館長多林特別歡迎華人朋友與家人前來:“我在這裡歡迎紐約市其他地方和布魯克林的華人前來。我們新開放的水族管展覽非常好看,你一定會喜歡。”

紐約水族館每天上午10點以後開放,坐F車和Q車到海浪大道(Surf Ave)。4月中旬到下旬,這裡還有一系列文化和娛樂活動。

詳情可查詢 718-265-FISH。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