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哥大師生校園了解真相

【新唐人2011年4月15日訊】始建於1754年的美國著名常青籐學府哥倫比亞大學位於紐約曼哈頓哈德遜河畔。該校的法輪大法學員從4月11日起在校園內舉辦了為期一週的法輪大法真相展。展覽期間,每天都吸引很多師生前來了解法輪大法真相。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真相展設在繁忙的大學校園內,哥大的師生們不時的停下腳步,觀看展板,聽著法輪大法學員的講解。

哥倫比亞大學學生真相展主辦方伍仰山:“我們想讓哥倫比亞的同學們和老師們知道,法輪大法是甚麼,還有在中國大陸的迫害,因為真的是一個很應該讓世界知道的很大的一件事情。”

展覽分為法輪大法簡介、迫害真相和九評共產黨真相展板三個部分。一張張觸目驚心的照片,讓哥大的學生們感到非常震撼。

哥倫比亞大學學生 Christopher Hernandez:“還有比這個信仰更善良的嗎, 教別人打坐,與人為善,就為這個迫害他們嗎,摘取他們的器官,這真是不幸。”

主辦真相展的韓裔法輪大法學員、哥大研究生河皙元介紹,很多明白了真相的同學,不分國籍,也都希望學煉法輪功。

韓裔法輪大法學員 哥大研究生河皙元:”不但中國人還有一些外國人,他們不但了解真相,而且要學功,包括中國人,他們自己自願的留下電子郵件地址。”

法輪大法真相展在哥大已舉辦多年,受到了學校各方的支持。

哥大公益活動管理辦公室副主任Pete Cerneka:“任何一個社會,交換錶達思想是應該自由的,法輪大法學員想讓人知道他們的故事,他們可以講,人們可以來聽,這很重要,多了解一些,自己作出選擇,所以我覺得法輪大法在校園裡很重要。”

真相展將於4月15日下午5點結束。

新唐人記者 安心 陳雷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