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斯尼樂園重新開放

【新唐人2011年4月15日訊】星期五(4月15日),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重新對公眾開放,吸引成千上萬遊客。此前東京迪斯尼樂園由於日本東部遭受強烈大地震和海嘯而關閉了一個多月。

4月15日星期五也是東京迪斯尼樂園成立28週年紀念日。成千上萬的遊客一大早湧向迪斯尼樂園,在公園門口排起長隊。

遊客在迪斯尼樂園裡開心的與他們喜愛的迪斯尼卡通人物重逢。

21歲的遊客智子山川(TOMOKO YAMAKAWA)是一位學生,她正等著與米老鼠合影呢:“我是迫不及待的回來這裡。”

為了配合政府節約用電計劃,迪斯尼樂園營業時間暫時縮短為上午8點至下午6點。頗受歡迎的燈光大巡遊暫時也不恢復,此外園內還將減少燈光照明。

東京迪斯尼樂園位於千葉縣浦安市,是東京附近最大的觀光旅遊點,在日本東北部於3月11號遭受9級大地震和海嘯重創的第二天關閉。這次是時隔約1個月後重新向公眾開放。

經營東方樂園公司的社長上西京一郎(KYOICHIRO UENISHI)表示,大地震導致迪斯尼樂園範圍的土壤出現液化現象,樂園的停車場和部分遊樂設施受損。他還表示,正在考慮派卡通人物前往災區進行慰問。

新唐人記者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