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橫跨北美為特殊病童籌款

【新唐人2011年4月16日訊】一位父親因為女兒自小患有一種罕見遺傳病引起自閉傾向,投入到為特殊疾病兒童籌款的運動中,4月15日,他和女兒從紐約開始了2011年橫跨美國的汽車旅程,計劃此行能籌到一百萬美元。

約翰.森納和14歲的女兒瑞貝卡為期十天的橫跨美國汽車之旅,於星期五在紐約曼哈頓最大的蘋果專賣店前開始。

瑞貝卡自小患有罕見的遺傳病,引起智能障礙,無法正常說話。

森納說:“這一行希望喚起更多人關注特殊疾病兒童,為了讓他們有更好的學習環境,他計劃10天內為相關慈善機構籌得一百萬美金。”

橫跨美國汽車之旅發起人約翰.森納:“這一行可以廣而告知,讓大眾了解特殊病童家庭面對的挑戰。”

這次的旅程長達3500英里,途徑新澤西Edgewater、鹽湖城等七個城市,終點是加州洛杉磯。途中他們還將推廣森納為特殊病童的父母寫的指南手冊。

九年前他們用第一次橫跨美國之行籌得的款項建立了一所自閉症兒童的學校。

新唐人記者朱峰、辛勤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