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將閉幕 百萬預售票未回籠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6日訊】花博即將在25號閉幕,可是預售票還有超過1百萬張沒有回籠,一旦展期結束,這些票就會變成廢票,所以有很多人紛紛趁倒數第2個週末假日來參觀,擠爆花博園區,預估17號,將會突破8百萬人次。

預售票、預售票還是預售票,花博即將在25號結束,萬一沒來看,預售票就會變廢票。

民眾:

「(趕來使預售票嗎?)對啊!當然啦!(你覺得今天人很多嗎?)對啊!人山人海啊!」

民眾:

「(你覺得今天人怎麼樣?)很多!人山人海!(會不會覺得早一點來比較好?)對啊!應該是這樣比較好!」

沒早點來真的會後悔,放眼望去到處都是人,到底是看花,還是看人,搞不清楚,參觀品質大打折扣。

台北市長 郝龍斌:

「目前有超過一百萬張(預售票),25號以後(預售票)就失效,依照這兩天的天氣狀況,花博出破八百萬人次應該就在明天。」

馬總統跟行政院長也來湊熱鬧,參觀由農委會籌辦的花卉展,馬總統對著花花草草,看起來很陶醉。

行政院長 吳敦義:

「總統一直問郝市長,說這個花博做得這麼成功,大家越來越叫好,能不能延長,但是看起來郝市長有離情依依,但是必須要守規矩。」

花博不能延長,可是展期結束後,總共14個展館中,有13個館會繼續保留,重新翻修再開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