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前議員來台觀神韻 讚絕無冷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6日訊】神韻晚會呈現的藝術內涵觸動許多觀眾的心,香港前立法會議員,同時也是企業董事長的戴卓賢先生,特別來台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4日晚間在台南文化中心的演出,他感動的表示,從神韻之中,真正體會到中國五千年文化的深邃內涵。

來台觀賞神韻演出的香港前立法會議員戴卓賢,除了讚賞神韻晚會的豐富內涵,也為去年神韻香港演出受阻無法如期演出,深表遺憾。

香港前立法會議員 戴卓賢:「(神韻)讓我們很充實的體會到中國五千年的文化是很非常的多姿多采的,如此一個豐富的晚宴,結果沒有辦法在香港演出,我自己個人覺得非常遺憾。」

戴卓賢對神韻聲樂家的演出留下深刻的印象,讓他覺得意猶未盡。

香港前立法會議員 戴卓賢:「我很欣賞聲樂家的演出,他們的演出讓我非常的深刻印象,我覺得透過他們聲樂家的演唱,可以讓一種理念思維融入文化藝術裡面,也是中國文化五千年來的一種精神。」

大學時主修歷史的戴卓賢,對於神韻節目中演繹的歷史背景特別有感觸。

香港前立法會議員 戴卓賢:「她(神韻)有一個歷史背景裡面從中國歷史的開始傳承到清朝,裡面也有一些中國經典的名著,我覺得非常的好。 」

戴卓賢希望他在香港的親友們,能夠很快看到神韻的演出。

香港前立法會議員 戴卓賢:「我樂意跟他們推薦這個神韻的演出,因為這是一個非常棒的節目,除了是他的歌唱造詣非常高之外,他的舞蹈演出是非常精采的,都沒有冷場,完全沒有冷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素琴 胡家豪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