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首都新地標建築落成

【新唐人2011年4月17日訊】社區廣角鏡(186)對於渥太華的居民來說,真是雙喜臨門。除了被評選為加拿大“最佳居住地”之外,一個龐大的玻璃建築4月13日正式落成啟用,這就是剛剛建成的渥太華會議中心,這座城市的新地標。

坐落於市中心的渥太華會議中心可容納近六千人召開大型會議,這個會議中心的建成讓渥太華在加拿大會展行業中成為多倫多和溫哥華的強有力對手,加上渥太華在觀光旅遊行業中的獨特優勢,相信會為加國首都帶來更多商機。

安大略省旅遊文化廳長麥克•陳:“這絕對是在加拿大舉行會議的最佳選擇,我已經無法再想出比這個新建築更好的選擇了,就在這裡,安大略的渥太華。”

新建成的渥太華會議中心是目前加拿大最大的流線玻璃牆建築,可毫無屏障的眺望國會山、戰爭紀念碑,麗都運河等世界遺產建築,巨大的流線玻璃幕牆由1045塊形狀各不相同的大型流線三角玻璃建成,這座建築同時也是世界上最新最環保的會展建築,使其在國際會展行業中獨樹一幟。

新唐人記者喬安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