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母病逝 藍營大老弔唁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8日訊】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母親趙蘭坤女士17日晚間因心肺衰竭病逝醫院,享壽103歲,18日一早,政商界大老紛紛前往連家弔唁,副總統蕭萬長當面向連戰致意希望節哀,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和立法院長王金平則是最早到的2位友人。

神色凝重走進連家大門,連戰母親病逝,副總統蕭萬長前來弔唁。

副總統 蕭萬長:

「(連主席)令堂過世很難過,但是也很高壽103歲,聽說他們定好不驚動大家,只要有一天基督教的儀式追思。」

許久不見的藍營高層大老都來了,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2人最早到,沒打擾休息中的連戰。

國民黨榮譽主席 吳伯雄:

「連老夫人福壽全貴,她在連家裡面實在是扮演非常了不起的角色。」

立法院長 王金平:

「院裡面今天事情很多,急著回去,所以我先來致意。」

以高齡103歲辭世,連戰母親趙蘭坤一生橫跨世紀,她出身中國瀋陽名門家族,是現在北京大學前身燕京大學畢業的高材生,70多年前嫁給連戰父親連震東,戰後來台定居,雖然她中風臥床36年,孝順的連戰依然時常陪伴在身邊,也全程陪母親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