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動態天幕 觀眾稱奇讚歎不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8日訊】彰化員林演藝廳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巡迴演出的第八站,除了有滿場的觀眾外,讚歎聲也是不斷。尤其節目內容,搭配動態天幕的逼真效果,最令觀眾嘖嘖稱奇。

金屬工業公司負責人 陳宗雄:

「她(神韻)能表現出我們中國人一些它的傳統藝術都把它表現出來,而且表達的很神奇。」

金屬工業公司負責人夫人 伍美英:

「現代化的一些科技的東西整個結合在一起,讓人家有一種新奇的感覺,因為她從螢幕上這樣飄飄飄,飄下來,就覺得很震撼。」

神韻晚會,讓人驚豔連連,演出內容讓從事食品業的蔡先生完全沈浸其中。

食品公司負責人 蔡文良:

「她(神韻)的舞台設計上,以及她(神韻)的亮麗感,讓人感受到她(神韻)的水準,我看到有一點暈暈的感覺,就是怎麼表演的這麼好。」

他認為向親友推薦,一同觀賞神韻,就是對神韻晚會最好的讚美。

食品公司負責人 蔡文良:

「我看這神韻整個感覺很好,這麼好的舞蹈是我第一次看到,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就是我感覺很好,有一種物超所值的感覺,希望下回若能再觀賞神韻,我可以再來再帶更多的好朋友一起來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陳逸文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