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副總監:神韻啟人向善動力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8日訊】神韻晚會在臺南最後一場的演出,座無虛席,國際獅子會副總監周榮家偕同夫人一同前來,在觀賞演出後向記者表示,深深感受到被演出洗滌了心靈,同時也讓人有了向上的力量!

神韻晚會於臺南三天四場的演出,觀眾佳評如潮,各界人士紛紛慕名而來,都為一賭神韻藝術團演出的風采!

國際獅子會副總監周榮家偕同夫人一同前來觀賞神韻晚會,對演出帶給他們的美妙感受,驚喜連連。

國際獅子會副總監 周榮家:「很感動!很震撼!真的很有神韻。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每一個細節都注意到了!」

副總監夫人 鄒亦芳:「包括整個舞台動作、包括中西樂的合併,演員身上的這個舞衣,整個背景、色彩的搭配,我覺得是非常考究的。我覺得她是很細緻的,很縹緲、譬如說呈現飛天的感覺,女孩子的那種柔,整個舞動起來是更具有效果性的,我很喜歡!」

副總監夫人也十分陶醉於聲樂家的演唱,因為她感受到了心靈的力量。

副總監夫人 鄒亦芳:「詞大部份都是勸人向善,給予大家一些鼓勵的力量,在歌手的表現,讓我們都覺得很入神!」

國際獅子會副總監周榮家說,神韻的演出將啟發人們向善的動力。

國際獅子會副總監 周榮家:「很少看到說這麼震撼、而且場面這麼大的(演出),在看演出的當中,其實也是可以洗滌人心、啟發很多我們向善的一個動力,我們應 該會去影響身邊每一個人,因為真的是真善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詠惠 鄭芸先 石曉如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