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電動寶馬金秋開跑

【新唐人2011年4月19日訊】ActiveE是寶馬集團的第二款純電池驅動驗證車型,準備於今年9月上市,感興趣的車友可以在紐約,洛杉磯等美國的大城市租賃到這種車,現在就隨著我們的記者去看一看今天新車發佈會的現場。

隨著汽油的價格越來越高,綠色環保車也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 今天德國寶馬就推出了全新的電動車,次在紐約亮相。

ActiveE是寶馬繼Mini E後的第二款純電池驅動驗證車型,目前仍處於電動車大批量生產前的測試階段,九月推出的700輛只供租賃,試驗完還會收回。

寶馬公司北美區總裁O'Donel透露,公司非常注重研發,希望在技術方面行業領先。

寶馬北美區總裁Jim O'Donel:“因為我們不知道最終哪種動力車會佔領市場,所以我們每個動力的技術都要研究。”

ActiveE最大的特點就是功率強勁的直流電機,最大功率達到170馬力,從靜止加速60英里的時速僅需9秒鐘;但是為了安全,車型最高時速被限制在100英里。

八月開始,ActiveE就可在紐約市、洛杉磯、聖地亞哥、波士頓以及康州預定,兩年租賃合同首付2250美金,月付499美元。

另外,寶馬還在北美新推出四缸的Z4跑車,6系列的新車也即將在紐約國際車展首次亮相。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