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三運被告殘害人群罪 反迫害聲一路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9日訊】新聞頭條,馬上帶您來鎖定,嚴重殘害人權的安徽省長王三運,在昨天(18日),被放行來台,引發爭議。今天(19日)下午兩點半,有多位法輪功學員,來到圓山飯店,在王三運行經的路上,舉著反迫害的醒目橫幅,將他被刑事控告的消息向台灣民眾曝光。

多名身穿黃衣的法輪功修煉者,靜靜舉著大型橫幅表達訴求,上面寫著「停止迫害法輪功」、「王三運,你被刑事控告了」。

台灣法輪功學員 蔡守仁:

「他(王三運)在大陸安徽省省長任內,有三十幾個法輪功學員,因為他的迫害而導致生命死亡,所以我們今天來這邊告訴他你已經被提告了。希望我們台灣的民眾 看到電視報導,都能夠來支持法輪功,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還人民修煉的自由,還人民人權。」

王三運座車出現,但不走計畫中的內側車道,反而是開向最外側的車道,閃避醒目的反迫害橫幅,車窗緊閉,快速閃人。

台灣法輪功學員:

「所以我們一定要來這裡講真相,不但要讓他們知道,我們也要讓全世界都知道,現在的今天的全世界的人一百多個國家,都很重視煉法輪功的,只有大陸上面反對中國人民煉法輪功,而且還把法輪功種種酷刑迫害。」

王三運昨天在機場已經先聽到反迫害呼聲,並成為第八名被告殘害人群罪的中共官員。對於迫害人權惡棍,台灣民眾普遍表示不歡迎。而政府的後續行動,將是對台灣司法與人權一大檢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