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來臨奧運之都 商界人士深感榮幸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9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在歐洲的演出情況。2011年4月17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瑞士洛桑博麗雅大劇院最後一場的演出,在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中圓滿結束。商界人士非常欣賞神韻的藝術表現和舞臺效果。

卡地亞公司經理巴雷諾先生,驚歎於晚會的完美配合,表示非常高興看到神韻藝術團來到洛桑演出。

卡地亞公司經理 賽巴斯天.巴雷諾:「這個演出通過不同的節目來傳遞他的資訊,真的是非常神奇非常精彩。音樂和舞蹈之間是那麼的完美配合,真是很精彩,真是像人間仙境,我們在洛桑能迎來神韻的演出是很重要的,我覺得非常的重要。」

航空企業銷售主管莫西卡亞女士表示神韻的舞蹈編排給她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航空企業銷售主管 壇亞. 莫西卡亞:「這個演出很神奇,讓人陶醉不已。舞蹈的視覺效果很震撼人,動作是那麼的整齊一致,那麼的美麗高雅 ,完全不同於我經常看到的芭蕾舞。這樣的舞蹈編排是很難得的,要讓二十多個人在舞臺上,做出整齊劃一的動作同時又呈現輕快的效果,而且不管動作的難度有多高,他們都能既完美又一致的完成, 真是令人讚歎!」

新唐人記者 劉奕 豐泉 瑞士洛桑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