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攝影師:《神韻》專業認真贏共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9日訊】致力發展生態農業的攝影師賴仲由,在彰化員林演藝廳觀看了賞心悅目的神韻晚會後,對於舞蹈演員的專業水準非常地折服,他說不管是任何行業及角色,只要具有 神韻這樣的專業及用心,就一定會得到相當傑出的表現。

生態攝影師 賴仲由:

「在一開場的第一幕氣勢就滿磅礡的,第二個覺得舞蹈演員的演出非常地專業也非常地投入,另外在服裝的方面,色彩的飽和度,還有舞蹈演員優雅的姿態讓人非常地感動。」

生肖屬猴的賴仲由,對於『金猴智收豬八戒』這個節目覺得特別有趣。

生態攝影師 賴仲由:

「有一個唐三藏、孫悟空收那個豬八戒,剛好看到自己的生肖跟牠是一樣的,而且還滿逗趣的。」

透過神韻晚會呈現的優美動人的內涵,他覺得凡事認真專業,就會贏得共鳴。

生態攝影師 賴仲由:

「我覺得是要每個細節都要很用心,才能讓這麼多人感覺到是相當有水準的演出,我覺得看這個演出讓我覺得凡事要更用心、更專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耀明 陳逸文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