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工作者盛讚神韻 感官頂級饗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19日訊】神韻的演出吸引許多觀眾攜家帶眷共同欣賞。從事藝術工作的張郁汝,是舞蹈科系畢業的學生,因為被神韻的推廣廣告所吸引,邀約經商的父親一同觀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彰化員林演藝廳的演出,他們都被美不勝收的神韻,深深扣動了心弦。

藝術工作者 張郁汝:

「我覺得她就是一種美的呈現,然後她讓我覺得在舞蹈裡面比較特別的是她還有力量的結合,就是在男舞蹈演員方面她有很多力量的結合,跟西方那種芭蕾舞不太一樣的 地方,她講說很多中國文化的涵蘊,是把很多中國的歷史然後跟她的一種精神然後文化背景,全部融入在這個舞蹈裡面,我覺得真是非常的棒」。

張郁汝還邀約經商的父親一同前來觀賞神韻,他們都特別喜歡神韻舞蹈的演出。

貿易公司負責人 張茂盛:

「這種舞蹈看起來是一種柔柔地,讓人感覺很柔的感覺,從感官的視覺的感官看起來很舒服。」

藝術工作者 張郁汝:

「我很喜歡《梅》,因為她首先就是用扇子去模擬那個梅花的形態,我覺得這個構想真是很棒。」

張郁汝說神韻精彩紛呈的演出,一定要推薦親友觀賞。

藝術工作者 張郁汝:

「我會跟他們說這是一種視覺和聽覺上的享受,一定要來看一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耀明 陳逸文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