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彭澤縣非法關押五名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2011年4月20日訊】江西彭澤縣五名法輪功學員上月底在東升鎮發真相資料時遭東升派出所警察綁架,現被非法關在縣看守所,禁止家屬探視,家屬和親友指控中共迫害信仰自由,呼籲外界關注。

3月22日晚上,東升派出所警察非法綁架七名當地法輪功學員,其中一名法輪功學員家屬被公安局敲詐三千元錢才釋放,一名學員張玉珍的兒子寫擔保才放回家。沒幾天,張玉珍和她兒子再次被綁架。目前被非法關押在彭澤縣看守所的學員是:許中霞、張玉珍、歐陽旭華、吳紹銀、歐陽銀鳳,另加張玉珍的兒子六人。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法輪功學員家屬透露,公安局不許家屬探視,並封鎖在彭澤縣看守所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一切消息。

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先把他們抓到兩個,後來其他5個就在看守所20多天了,他不讓我們到裡面看,公安局說沒權,現在是市級插手管的,聽說最多要判3年。」

被捕的41歲的法輪功學員許中霞,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兩個可愛的兒子,丈夫做鋁合金生意。自從許中霞被綁架後,她的丈夫送禮托關係,終於在彭澤縣看守所見到一面,得知當局已把她非法勞教一年零六個月。

許中霞親友:「我們的人權是甚麼,一個是信仰自由,一個是人身自由,還有就是我們有申訴權有辯護權,但是共產黨把我們的所有權利都剝奪了。」

據明慧網消息,4月11日彭澤縣又傳出當地法輪功學員張玉英被警察綁架,現被關在彭澤縣看守所。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