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紐約簡訊

【新唐人2011年4月20日訊】4月20日紐約簡訊

紐約成為全美油價最高的六個州之一;市長彭博在華府演講,討論城市道路安全問題。請看兩則紐約簡訊。

1.紐約加入全美油價飆升行列

在剛剛過去的這個週末,紐約州汽油的平均價格超過了4美元,成為全美第六個油價最高的地區,排在前面的包括加州、阿拉斯加和伊利諾伊等地。目前,夏威夷州以平均油價每加侖4.48美元排名第一,懷俄明州的平均油價為每加侖3.54美元,為全美最低。而全美平均油價則為每加侖3.83美元,這是26天連續上漲後的結果。中西部的密歇根、印第安納、以及威斯康星州的平均油價也已經接近每加侖4美元。專家預期在今年夏季用油高峰期,全美的汽油價格將突破每加侖5美元。

2.彭博華府談加強城市道路安全

4月19日,紐約市長彭博在華府世界銀行總部舉行的城市道路安全會議上指出,每年死於公路交通事故的人數為130萬,平均每個小時就會有145人因公路交通事故喪命。因此,城市的交通安全變得越來越重要。由彭博參與的多邊發展銀行道路安全計劃募集了1.25億美元的款項,用於一項為期五年的改善世界各國道路狀況的計劃。這個計劃目前將印度、中國以及俄羅斯這三個道路安全問題最嚴重的國家作為工作的重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