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減重 高雄醫院號召社區一起來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0日訊】自從衛生署宣布全台要一起減重600噸,減重話題持續延燒,高雄市有家醫院就宣誓全院要減重300公斤,醫院院長顏郁晉,帶著體重超標的員工簽下減重斤兩,並且也要帶動社區民眾來作健康減重管理。

「天天量體重的健康生活,並在今年有效減重。」

舉起手來宣誓要減重幾公斤,醫院院長說要減3公斤,副院長要減6公斤,號召全院員工及社區民眾,一起來健康減重。

醫院院長 顏郁晉:「以後會一系列辦跟我們的社區,我們的員工,都全部來運動減肥,吃得健康,動得健康。」

醫院員工:「運動啦!我們醫院有營養主任,他會教我們怎麼吃才健康,才正確,聰明的吃!」

醫院員工:「我就是搭公車搭到凹仔底,走路到醫院大概半個小時,然後再走路回去一個小時,這就是我達到健康的體重,然後心肺循環也比較好。」

均衡的攝取醣類、蛋白質、脂肪、各種維生素及稀有元素,獲得適當的營養分,才能真正達到減肥的功效。

醫院副院長 林盟喬:「保證你的體重能夠緩慢健康的下降,另外一方面也可以保證身體不會因為這樣子的攝取量過少,而衍生各種因為營養素不足,而產生代謝性的疾病,或者是特殊的疾病。」

醫院檢驗科主任 張文洲:「適當的減重,可能對一些致癌,或者對一些健康不良的危險性,能夠把它降到最低。」

體重超過標準,容易造成很多慢性病,像糖尿病、高血壓等,醫院辦理健康促進課程,希望讓大家少吃藥,活得更健康、更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 許美惠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