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翻新供參觀 募款為音樂

【新唐人2011年4月20日訊】一年一度的”巴沙迪那設計展示屋” 本週正式對外開放,每年非營利組識”巴沙迪那展示屋和芸術協會”都會挑選一幢由多位設計師精心裝修的豪宅供民眾參觀和遊玩。目的是為大洛杉磯地區的音樂藝術籌款。

今年獲選的是建於1927年屬於英國復古風格的豪宅,共有包括主客廳,主臥室,和多個書房等12個房間,加上數個花園和獨立客房區,總佔地面積達5英畝。

受益負責人凱薩玲•哈夫加登:「這楝宅院具有建築上的歷史意義,一般老式宅院經過這麼多年都被更新了,唯獨這棟保存了其原始風貌。」

這次翻修工程有來自大洛杉磯地區7個縣市共20多位室內和庭園設計師參與,目標是在保留建築原本風貌的前提下,加入新的創意。

這幢豪宅出自建築大師潑•威廉斯之手,出生於1894年,他的作品有不少巳成為洛杉磯地標級的建築,例如火車總站,洛杉磯國際機場代表性建築,地方法院,和聯邦辦公大樓等。

這次設計展示屋的門票收入一如往年,將用於和藝術有關的慈善活動,以音樂為主。今年的主要計劃有與洛城愛樂交響樂團合作的行動音樂教室,青少年音樂會,和樂器比賽。

主席馬蒂•法利 : 「我們的宗旨是把音樂帶給每–個人,不論老幼,音樂不只是提供娛樂,它也能帶給人健康和治療的功效」

展出將持續到5月15日為止,詳情請參考綱址 www.pasadenashowcase.org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