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遭抗議 王三運抵新竹 再遇反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1日訊】被控告「殘害人群罪」的安徽省長王三運,抵台的四天裡,連續遭到抗議,他今天(21號)在層層警力戒護下,抵達新竹科學園區,多位法輪功學員一早就在園區管理局前拉起橫幅,曝光他的罪行,要求停止迫害。

大型的橫幅上寫著「法輪大法好」,法輪功學員口號整齊的高喊「王三運你被告了,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 「這一次到台灣來的安徽省省長王三運,他在大陸迫害法輪功,迫害的非常嚴重,甚至可以說是中國的希特勒,今天我們有很多朋友,他們都是在園區、工研院上班,他們請假過來這邊,告訴那些官員也告訴我的政府官員,請他們不要再迫害法輪功。」

據了解,王三運迫害行跡橫跨四川、福建、安徽三個省份,曾在一年內就迫害死三十幾位中國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 「希望我們政府對這種破壞人性、踐踏人權的這些(大陸)政府官員,是不是要考慮,不要再讓他們進來了。」

繼廣東省長黃華華、北京副市長吉林、遼寧省長陳政高之後,安徽省長王三運成了第四位來台遭到刑事控告違犯「殘害人群罪」的中國省長級官員,王三運的訪臺行程未停,制止迫害的人權呼喊將一路緊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定國 林秋霞 台灣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