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三年觀神韻 前國策顧問:神妙動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1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的最新演出消息。美國神韻藝術團每年帶來全新的節目經常是讓人耳目一新,影響台灣政經界許多看過的人都要一看再看, 獨特的藝術創作,優美磅礡的演出,讓現場觀眾有如身臨其境,震撼而神往。

前總統府國策顧問現為製藥公司董事長方仁惠,連續三年觀賞神韻晚會,他表示,神韻藝術家們的演出出神入化,達到神妙的境界。

前總統府國策顧問 方仁惠:「有特別的一個非常神妙的地方,他們每個人的動作都有一個讓人感動的,看了使我們的心會溫暖,而且覺得很漂亮。動作都有一種無法形容或感覺出來的神妙的地方。非常的好,非常的好。 」

第二年觀賞神韻的製藥公司業務經理呂豐吉說,他感受到神韻節目演繹出真實的一面,能為人破除迷惑。

製藥公司經理 呂豐吉:「因為她(神韻)就是演得很美,看了就是感覺說很真。 就是感受到好像所有的事情,不會有那種..迷惑啦這樣子,很真實的這樣子。 」

神韻的每個節目,就像一個接一個的美麗風景躍然舞台上,讓觀眾充滿驚奇 。

前總統府國策顧問 方仁惠:「很美妙,美國(神韻)舞蹈演員,大家都長的很漂亮,而且很美妙的節奏,整體的節奏跟她舞蹈演員的這種動作,讓人感動,有成為一個非常漂亮的景色出來。 」

製藥公司經理 呂豐吉:「演員還有樂團都看得很清楚,而且演員的表情,真的都很美。真的很美。 」

看完精湛絕倫的演出,感受神韻帶來的喜悅,他們紛紛表示,每年都會來看神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林惠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