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演員拜訪多倫多老人護理中心

【新唐人2011年4月22日訊】「超級慈善獎門人」將於4月21日(星期四)在加拿大多倫多賓頓巿POWERADE CENTRE 呈獻,同時為頤康基金會籌款。「超級慈善獎門人」的部分演員到頤康老人護理中心,拜訪老人家,同時向新唐人觀眾朋友問好。

頤康基金會邀請到從香港遠道而來的著名藝人幫助頤康老人護理中心演出籌款,「超級慈善獎門人」的部分演員今天齊聚頤康老人護理中心,拜訪老人家與派發禮物,還現場表演了極具娛樂性的小節目。

演出將於4月21日(星期四)在賓頓巿POWERADE CENTRE 呈獻。參與演出的包括獎門人曾志偉、電視紅星苗喬偉、慼美珍、黃日華、商天娥、周秀娜 、米雪、湯盈盈、騰麗名、粱靖琪、粱烈唯,Alin、 Hotcha、JJ賈曉晨等十多位藝員。

頤康基金會期望透過這次的演出,可以使更多華人朋友了解頤康老人護理中心,並且踴躍捐款。

頤康老人護理中心的創辦人之一介紹了這次活動的目的和頤康老人護理中心的服務宗旨。

王裕佳表示:“這次我們跟超級無敵獎門人合作,眾多香港明星來到幫助我們籌款,除了帶給大家歡樂還給老人家多一點溫暖。”

王裕佳呼籲希望華人可以支持頤康老人護理中心。

王裕佳: “善心人如果想向老人家表達心意,你們可以打電話到頤康基金會。電話是: 4163210777,網站是:www.yeehong.com ”

在節目之後,著名香港藝人曾志偉先生,向新唐人觀眾朋友問好!並呼籲多倫多的朋友支持「超級慈善獎門人」。

香港藝人曾志偉先生 :“新唐人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曾志偉,很高興在空中與大家見面,這次我們來到多倫多是為了給頤康老人護理中心演出籌款,大家知道這個頤康老人護理中心是世界有名的,希望大家支持。很開心通過新唐人電視和觀眾見面。新唐人電視是為華人朋友服務,我也是。希望大家支持我們,支持新唐人電視! super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