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處閃避 王三運在台灣懼行跡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2日訊】行蹤躲閃的安徽省長王三運,22號,原定從台南往高雄,但是,原定到走馬瀨農場和燕巢農會行程,他都一再更改行程,沒有現身。今天傍晚,大約有五十多位法輪功學員在他下榻的高雄金典飯店外拉橫幅、高呼停止迫害。

過去11年來,安徽省長王三運嚴重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橫跨福建、四川、安徽三省,並曾親自指揮狂飆F行動大規模非法搜捕大批法輪功學員,據調查,遭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30多位。

法輪功學員:

「因為王三運他手上沾滿迫害法輪功的鮮血,所以他今天來到高雄的行程,早上是要先到台南的走馬瀨,然後預計下午是要到燕巢農會,但是臨時他改為行程由代省長出席,那他就是因為害怕我們法輪功,他怕行跡曝光。」

據吳姓學員描述,王三運下午在高雄市一家咖啡館逗留20分鐘後,前往金典飯店下榻,在金典飯店正門口,仍然遭遇上五十多個法輪功學員拉橫幅、呼口號。」

(王三運停止迫害法輪功,王三運你被告了)

法輪功學員:

「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是人盡皆知的國際惡行,這些人權惡棍紛紛跨海來到台灣,這些殘害人權凶手來到台灣,我們有義務來揭露他的惡行,讓台灣跟全世界的人知 道在中國大陸正在發生的這種,慘絕人寰的事,而且我們必須出來制止這種惡行,以防台灣人民不了解真相,而陷入謊言的欺騙當中。」

法輪功學員:

「王三運他在大陸對於法輪功的迫害,他是負有相當大的責任,而且在他的責任區迫害都非常嚴重,這樣嚴重違反人權的人,我們台灣應該不允許他到這邊來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林宏觀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