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拉斐爾的故鄉 意大利旅遊新寵

【新唐人2011年4月22日訊】位於意大利東部、臨近亞得里亞海的馬爾凱州,有著古典風格繡毯式的海岸線。古老的城堡,具有文藝復興風格的城鎮遍佈其中,很多更是音樂與藝術的搖籃。

州內的厄比諾就是文藝復興時期的古都,天才畫家、建築家拉斐爾的故鄉,在厄比諾可欣賞到文藝復興時期的建築和街道,林立的藝術館、博物館,珍藏著很多著歷史和藝術的文化瑰寶。

意大利旅遊局北美主任利卡多•斯特諾表示,這個鮮為人涉足的美麗歷史重鎮,是那些多次旅遊過意大利遊客的首選。

利卡多•斯特諾:「第一次去意大利旅游,喜歡去羅馬、弗洛倫薩和威尼斯。但我們想吸引去意大利的回頭客,當回頭客再來意大利時,他們會尋找沒有去過的地方,尋找新的旅游點,和鮮為人知的旅遊區。」

特意從意大利趕來的馬爾凱州佩扎羅•厄比諾省文化部長皮埃多•馬科里尼介紹,省內的工業也很發達,和豐富的文化遺產相得益彰。

皮埃多•馬科里尼:「我們著名的工業有傢俱業、製鞋業和機械業,創造了很多世界知名品牌,比如TODS、 PACIOTTI、GUZZINI、INDESIT。」

斯特諾還表示,從羅馬到馬爾凱州交通便利。

斯特諾:「到羅馬以後,有三個不同航線可供選擇,從羅馬到馬爾凱州首府安科納,只需要45分鐘,您就會到達一個新天堂。」

更多馬爾凱州旅遊詳情,可查詢意大利旅遊局中文網站。

www.italy-marche.info/ch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