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力不減 阿妹出輯突破自我

【新唐人2011年4月23日訊】歌手阿妹經過了將近四年時間的醞釀,這一次發行了全新個人專輯。為了能夠以最好的方式呈現歌曲和歌詞的意境,在拍攝MV的時候,一改以往風格,用肢體語言來表達情感,不過這也讓她掙紮了一番。

第二波主打MV,阿妹一改從前妹式情歌風格,用肢體語言和歌迷說故事。

歌手張惠妹:「你好像還事不關己的敘述,然後到後來變成男生,你想到了那個男生、那個朋友,或者是親人然後到後來就變成發洩式的,然後把新裡面所有的想法全部發洩出來,覺得那個情感的漸層,我真的花了很多時間也很痛苦。」

透過肢體語言詮釋故事情結,阿妹說拍攝期間,腦海中不斷閃過所有以前發生的或是感動自己的故事。

歌手張惠妹:「想很多很多,我以前很多的畫面很多的次情跟我看過的電影還有感動過的事情。其實不瞞您說,我在拍這個的時候除了感情部分之外,我真的有想到家人。想到爸爸還有過世的親人,我真的覺得這個歌好適合讓每個人去好好發洩一下情感。」

一襲綠色洋裝,再配上唱片公司送上價格七位數字的名牌手環,阿妹擺出自信表情,耀眼全場。睽違將近四年再度以阿妹身份出輯,阿妹突破自我,有備而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郭雲開、李怡君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