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連任 馬英九完成初選登記

【新唐人2011年4月23日訊】4月23日是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登記的最後一天,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在20多位青年的陪同下,到黨中央完成登記,馬英九說,他上任兩年多來,很多政見已經推動,但要做的事很多,無法在4年任期內完成,要大家再給他機會。

跟蔡英文一樣,黨內總統初選登記,馬總統也找來青年首投族陪同,2012總統大選,藍綠都搶年輕選票,只是馬總統一開口,小凸捶。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我就任中華民國總統,已經超過三年十一個月又三天,啊!對不起!二年十一個月又三天,很快的就要三年了,大部分的政見已經推動,我們要做的事還很多,沒有辦法在四年完成,因此我希望我們黨內的同志全國的人民,都能夠給我一個機會。」

要大家再給他4年機會。馬總統還強調,去年台灣經濟成長,是20年來最好。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經濟復甦有些人有感覺,有些人感覺還不強,還有少數人沒有感覺,我們要讓每一個人都有感覺。」

經濟復甦要讓大家有感,從奢侈稅到國光石化,馬總統也強調自己對民意的回應。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任何經濟的開發,對環境的影響不能夠超過,環境能過承受的程度,否則國土的傷害,永遠沒有辦法恢復,這就代表我們重視社會正義,因為我跟大家一起走,台灣一定贏。」

由於國民黨內沒有其他競爭對手,黨內不需再辦初選,預計5月4日國民黨中常會將完成提名,6月份全代會,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將同臺造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