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重創美國聖路易斯市

【新唐人2011年4月24日訊】星期五傍晚6點,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地區遭到了暴風雨和龍捲風襲擊,造成重大財產損失,所幸受傷人數不多。

聖路易斯市的郊區馬里蘭高地遭受的損失最大。一座房屋的屋頂被龍捲風掀起,其它一些住宅則幾乎被夷為平地。樹木被風刮倒,天然氣管道也受到損傷。現在還沒有傷亡報告。

由於許多乘客正趕回家度過復活節,暴風雨襲來時,聖路易斯市的蘭伯特國際機場交通繁忙。

機場遭受了嚴重的損失,一個候機廳的屋頂被掀起,將近一半的窗戶被打碎。當時警察和機場工作人員帶領幾百名旅客到洗手間和其它內部地區躲避飛來的玻璃和其它碎片。幸好機場只有5人受傷。

在聖路易斯郡,汽車被掀翻在路上,使得救援車輛難以通過。幾千人喪失電力。密蘇里州兩條州立高速公路也因為碎片而被關閉。

在這起風暴中,至少觀察到33起龍捲風。上星期,美國幾個州爆發了龍捲風,至少47人喪生。

新唐人記者陸遠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