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紀念法輪功425和平活動12週年

【新唐人2011年4月24日訊】4月23日,歐洲各地法輪功學員舉行活動,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二週年,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來自英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使館前點亮蠟燭,和平抗議,悼念自九九年至今無數被迫害致死的無辜生命。

為了紀念十二年前4月25日這一天,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南海外和平請願。英國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倫敦大使館前,點燃盞盞燭光,悼念在過去十一年中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中共駐英的使館前,幾十名法輪功學員在和平抗議。多年來,法輪功學員為人們樹立了非暴力的抗爭典範,平和卻很有力。

到場的法輪功學員表示,他們絕不會因為中共對他們殘酷的迫害而放棄自己信仰的。

在歐洲的政治中心比利時布魯塞爾,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歐盟大使館門前舉行活動,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許燕:“萬萬沒有想到,那麽一次和平的上訪,卻在中國引來了這麽大範圍的、持續這麽長時間而且是有史以來最慘烈的迫害,而且一直到現在每一分每一秒。都有很多很多的法輪功學員還在繼續遭受著迫害,這個事情實際上對全世界的人都是一種良知的考問。”

十二年來,比利時的法輪功學員一直在中共駐歐盟大使館門前舉行抗議活動,希望制止這場迫害。

比利時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尼古拉斯:“我真心希望有一天,我們不用再坐在這裡,而且全世界的人,包括中國在內,都能夠自由的修煉法輪功。”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