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三運屏東捐款 居民不接受

【新唐人2011年4月24日訊】安徽省長王三運的經貿訪問團首次拜訪屏東縣,舉辦「希望工程」捐贈活動,看似是一件好事,當地的民眾卻是臨時被告知王三運要來,而現場更是對媒體限制重重。究竟是怎麼回事?我們一起來看看報導。

安徽省長王三運一行訪問團,23號上午來到屏東縣瑪佳鄉,說是要幫助貧困地區的孩童就學。

王三運來到佳義國小進行捐款,不過這項所謂的「善舉」似乎有點躲躲藏藏,台灣有多家媒體被阻擋在外,不得入內,在我身後的大門,可以看到多名保安人員嚴密把關。

當地居民說,他們二天前才得知王三運要來的消息,就連舉辦活動的棚子,都是半夜搭建,沒人知道。

基督教長老教會佳義教會長老吳主忠:「我所知道的,我們鄉長也不知道,我們教會的牧師也不知道,甚至我們這個地方耆老更不知道。」

要捐款卻又如此神秘,到底為甚麼呢?有民眾說,他們並不樂意接受王三運的錢。

佳義鄉居民吳太太:「大陸難道沒有受災戶嗎?為甚麼要用他們的錢呢?我們也有去那邊宣教啊,我們的聖經也有被沒收,被軟禁啊。我是基督徒,我相信我們的神,我不願意殺人的人來到我們這裡。」

督教長老教會佳義長老吳主忠:「我們不歡迎這種人物,如果有問題,我們還要歡迎嗎?我們堅決不歡迎。」

王三運從18號進入台灣,就因為迫害法輪功學員,被控告「殘害人群罪」,一路上所到之處也都見到法輪功團體的和平示威,當然這次來到屏東也不例外。

國中教師李翠惠:「我遞給他訴狀,是要告訴他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因為我是為了他好,那我靠近他身邊,說了兩次: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

昨天(4月22號)王三運在高雄金典飯店,也遇上50多名法輪功學員,呼籲他停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美華、唐宇、陳如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