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英王室婚在即 御用店家推新品

【新唐人2011年4月24日訊】王室認證彰品味 頂級老店受青睞

社區廣角鏡(187)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現在的熱門話題莫過於英國王室婚禮,那麼在今天的節目中,請隨我們的記者看看倫敦的幾家御用商店;「真善忍」國際美展目前在法國的聖馬羅市展出,深深感動了那裡的民眾;然後我們去印尼巴厘島的傳統文化明珠,烏布小鎮;最後去「國際綠色能源展示會」上尋找推動未來能源產業發展的原動力。

英王室大婚在即 御用店家推新品

英國王室威廉王子和凱特的大婚之日屈指可數。為英國王室服務多年的御用商家們紛紛推出各自的頂級產品和服務,希望能獲得王室新成員的青睞,同時也為喜愛王室用品的人們帶來驚喜。

第42回日展巡迴展

日本,受到了中國東方文化和歐美西方文化的深遠影響,尤其在明治維新以後,通過東西方文化的碰撞和交融,同時結合了深厚的本土文化,形成了獨特的日本文化藝術體系。日展就是日本現代最具權威的美術展覽之一。

韓國首爾櫻花節 法輪功成焦點

韓國人將櫻花稱為「春花女王」,從首爾、濟州島、到釜山等地都會舉辦各種盛大的櫻花慶典。位於漢江江邊的首爾汝矣島櫻花隧道,吸引了海內外大批遊客,在碧水繁花間,感受春天的氣息。

歐式料理本土化 創台灣農產新商機

台灣高雄有一家歐式餐廳,主張「吃在地‧吃當令」的綠色飲食,他們以高屏溪流域沿岸作物為食材,作出一道道美味的法式和意大利式料理,也為當地農民找到新出路。

愛心桑椹免費摘 大小朋友採果趣

在台灣高雄有位民宅主人,在自家門口種植桑椹樹,免費讓大家採桑椹,大受歡迎。大家相互愛護的善心也影響到桑椹樹,果實越結越多。

烏布小鎮—印尼巴厘島的傳統文化明珠

烏布是印尼巴厘島的一個小鎮,小鎮上的傳統文化,包括繪畫藝術,越來越受到遊客的青睞,尤其吸引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們在這裡親身感受另一種文化。

面向未來,能源的騰飛——國際綠色能源展

您是否曾設想過,未來我們將使用何種能源呢?也許,利用輕風和陽光製造的新再生能源,就是答案。請隨我們的記者到世界一流的新再生能源展示會,「國際綠色能源展示會」上找找推動未來能源產業發展的原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