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假日 花博一小時入園三萬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4日訊】台北花博經過半年展期,將在四月25日閉幕,24日是閉幕前最後一個假日,加上天氣好,開園1個小時就湧入3萬多人,為了領預約券,參觀民眾一股腦兒奔跑,有人不小心跌倒,也有爸爸高速推著嬰兒車,跑得比一般民眾還快!

爭先恐後,飛奔到入口,想進花博參觀,手腳要快,

花博志工

你先讓他出去,你去加值,你去旁邊加值,來這邊盡速移動,我們把通道留給後面要進來的旅客,

突破人龍,你還不能鬆懈,鎖定目標,大步往前衝!

參觀花博民眾

(阿嬤你為什麼要用跑的)我要去真相館耶,

(為什麼要用跑的)因為我要去那個名人館,

我怕等一下不能預約到,

跟著大家跑,一家老小像是參加運動會,跑百米速度前進,推嬰兒車的爸爸身輕如燕,一溜煙不見人影,還有被抱在懷裡的小朋友頭都歪了,爸爸照跑不誤,更有人一不小心跌了個跤,全都為了預約券!

參觀花博民眾

(可是現在隊伍在哪裡) 我找不到,排不到也沒有辦法,一旦要來了 就要排到

人龍擠爆花博,1個小時就湧入3萬多人,有人乾脆不跑了,悠哉吃早餐,頂艷陽拍照留念,但真的進不了場館,怎麼辦?

花博志工

(剛剛有人在想說沒排到怎麼辦)啊 祝你幸運,

真的得靠運氣嗎?別擔心,25日閉幕後,先舉辦一星期的志工感恩週,整理後擇期開放。

爭豔館規劃成會展中心,一半以上的館歸回原單位,超夯的夢想館、未來和天使館將獨立營運收費入場,戶外空間不再花團錦簇,可能改種灌木等植栽,大佳園區則是恢復河濱公園,來不及去的民眾,還有機會觀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