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紀念425和平請願

【新唐人2011年4月25日訊】主播詞:12年前的4月25日,法輪功萬人請願的和平與理性,被國際社會高度讚賞。而中共出爾反爾,對法輪功長達近12年的非法迫害,也不斷受到國際社會的譴責。今年4/25前夕,悉尼、巴黎以及世界各地擁有自由修煉環境的法輪功學員,各自以不同方式紀念425事件,呼籲大眾了解真相、結束迫害。

數百名悉尼的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的貝爾摩公園舉行了大型煉功活動後,在悉尼最熱鬧的主幹道拉起了百米的橫幅,呼喚世人了解法輪功真相。

參加過當年和平上訪的陳京曉女士表示,永遠不會忘記當年的那一幕。

悉尼法輪功學員陳京曉:「整個那一條街我都看到了學員的肅靜,非常非常的靜,那個場面讓我感覺到那種震撼,震撼和感動。」

路人懷特先生表示這場迫害是殘酷的, 「他們的人權被剝奪了,人們應享有信仰自由,他們沒做錯甚麼,而中共不允許不同的見解。」

新唐人記者悉尼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

“1999年4月25日,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爲爭取信仰自由進行了萬人和平上訪,體現了修煉者大善大忍的道德勇氣。今天,法國法輪功學員在巴黎人權廣場舉行紀念集會,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2年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陳女士是當時去北京和平上訪的一員,但在途中遭到了中共當局的攔截:「令我更加震驚的是在早晨八點多鍾,本應該到達北京車站,卻停止在那兒長達三個多小時。乘務員回答乘客的問題只說上面的命令,不讓進北京站。全世界的大法弟子和我的心情都是一樣,都要去北京表達自己真實的修煉得到的身心健康的體會。可是被強行的剝奪了這個人權。」

新唐人記者孫芳、建勝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