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聯播簡訊

【新唐人2011年4月25日訊】接下來,帶大家去看看今天的國際簡訊。發生在世界各地的即時消息。

1、也門民眾誓言繼續示威,也門總統同意下臺 换不起訴 美促即刻交權;也門總統稱示威後果很危險。

4月24號(星期日),因為不相信也門總統薩利赫(Ali Abdullah Saleh)會遵守承諾辭職,也門民眾繼續在首都示威。薩利赫星期六同意在1個月內辭職,以交換免於受到起訴。抗議團體也已同意這項建議。

2、澳總理訪韓 參加朝鮮戰爭紀念儀式

訪問韓國的澳大利亞總理吉拉德參加了紀念朝鮮戰爭加平戰役60週年的儀式,她將於25號與韓國總統李明博探討雙邊自由貿易和朝鮮核武器等問題,並於25號到27號前往中國。

3、比利時反核電站示威遊行

比利時2000名左右反核能活動人士在布魯塞爾街頭高舉"不讓福島悲劇在比利時重演"等標語遊行示威, 要求政府關閉兩家核電站,呼籲使用可再生能源替代核能。

4、登山客智利迷途 衛星求救信號立功

遊覽智利安第斯山時遭遇極端天氣迷路的一名意大利遊客和一名捷克遊客4月22號晚迷路後發送的求救信號被救援中心接獲,當地救援人員星期六找到了兩位登山者。

5、世界地球日 東京千人反核游行

星期天在世界地球日的紀念活動當中,日本東京有幾千名抗議者上街游行,呼籲停止使用核電廠,游行的主題標語是“核電廠再見”,並要求福島核危機的當事方東京電力公司關閉所有核電站。

新唐人記者唐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