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425 港各界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5日訊】新聞頭條帶您關心,12年前的今天,是法輪功 在中南海為爭取信仰自由 和平上訪的日子。我們在新聞一開始,將透過不同的報導,帶您了解,法輪功這12年來的和平反迫害之路。首先看到香港,香港法輪功學員和相關團體星期日舉行紀念425活動反迫害集會遊行,有多位議員及知名人士 出席,呼籲各界伸張正義良知,制止迫害。

香港紀念四二五12周年活動在北角英皇道遊樂場舉行,以廣傳真相、彰顯良知為主題。

多位泛民主派立法會議員發言,支持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反迫害。

香港立法會議員(公民黨)余若薇:

我和大家一樣,深信邪不能勝正,深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香港立法會(民主黨)議員黃成智:

我們都要將這個假、惡、粗暴的政權推翻,並且將這一班獨裁者唾棄。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透過網絡發言,她指出從12年前的425萬人上訪到當前的9千3百萬人退出中共邪黨,都是一脈相承的道路。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主席易蓉:為了彰顯中華兒女的良知和勇氣,弘揚中華民族的正氣。因為唯有中國人的良知才是這個國家的良心,唯有中國人的勇氣才是這個國家的脊樑,唯有中華民族的正氣才是這個民族的希望。

集會結束後,超過5百人的遊行隊伍在天國樂團的領頭下,途經港島區鬧市,吸引許多途人觀看,經過約2個多小時,隊伍抵達中聯辦,圓滿結束今次活動。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