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紀念425遊行 大陸客開眼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5日訊】星期天,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行盛大遊行,紀念“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12周年。遊行的壯觀場面令沿途的大陸遊客感到震撼,他們也非常羨慕香港的自由。也有遊客表示,希望把香港見聞帶回大陸。

觀眾朋友們好,我現在是在香港中環的鬧市中心,在我身旁的道路兩旁都聚集不少的大陸遊客,他們將親眼見證法輪功“四.二五”12周年反迫害大遊行的壯觀景象。

首次見到法輪功的遊行場面,不少大陸遊客紛紛以手機、相機拍攝下來,有遊客表示,一定會將訊息傳回大陸。

大陸遊客:肯定會,這是見聞嘛,今天是復活節吧,挺有意思的,沒想到能看到這些。

特別是看到香港警察為法輪功開路,令他們大開眼界。

大陸遊客:那肯定是開眼界了。我覺得港府組織的很好,有警察有護衛,老百姓也很規矩,很好。

記者:大陸看得到這樣的遊行嗎?

大陸遊客:看不到。

大陸遊客:(大陸)看不到,看不到,香港比較自由一點。

也有市民和遊客表示,為法輪功堅持和平反迫害的努力所感動。

香港市民:(他們)都很堅持他們的信仰,盡了很多的力。

南非遊客:我支持他們。

在天國樂團的開路下,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從北角出發,穿越港島區鬧市中心,歷時大約3個小時,最終到達中聯辦。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