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 令芝城觀眾感動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5日訊】4月23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歌劇院的第八場演出圓滿落幕。神韻藝術家們精彩絕倫的演出不僅讓現場的觀眾感動落淚,而且演出所展現的內涵讓觀眾深受啟發。

前幼兒園業主貝絲‧特理女士(Beth Tally)表示: “我太喜歡神韻!神韻的到來令我感到興奮,音樂優美動聽,舞蹈……, 我不停的哭,不停的流淚,真的很美。”

美國某基金會經理黛安‧達菲(Diane Duffy)表示: “我愛神韻, 真是精彩絕倫,精彩極了! 歌聲宏偉雄壯、舞蹈超凡脫俗。 那些藝術家真令人驚嘆。 故事情節令我心生感動,其中關於缺乏自由的故事情節讓我對我在美國所擁有的自由非常感恩。讓我對在中國長期遭受迫害的人們充滿了同情。

貝絲‧特理女士(Beth Tally)表示: “相信你的心。如果你的心告訴你什麼是好的,誰想控制你,你就對他說不,我得到的啟示是要相信你自己的心,一切問題都會解決。我認為人類具有辨別是非的本能,而不需要任何人指揮你去做。”

黛安‧達菲(Diane Duffy)表示: “作為一個基督徒,我仍然認為演出所傳達的強烈信息非常有意義。假如你什麼都不相信,你還有什麼希望呢?在美國我(們)擁有信仰自由,我們應該珍惜我們擁有的這種恩惠, 為自由而挺身而出。這一信息對我來說非常強烈。很高興來看演出,如果神韻到你所在的城市演出,一定不要錯過。”

新唐人記者 林慧心 宋德 在美國芝加哥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