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出動坦克鎮壓 英籲國民離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5日訊】敘利亞政府軍開槍鎮壓平民,造成上百名示威者死亡,一位業餘攝影家將拍攝到的敘利亞政府軍出動坦克和軍隊在南部城市德拉的畫面上傳到社交網站上,從畫面中可以聽到大砲發射的聲音,英國外交部已經強烈建議國民盡早離開敘利亞。

發表在社交網站上的影片顯示,軍隊出動坦克車包圍敘利亞南部城市德拉(Deraa),士兵發射子彈的聲音旋繞在星期一的清晨,示威民眾表示,3千多名安全部隊在裝甲車掩護之下掃蕩德拉市,街道上到處可以看到屍體。

在德拉市的目擊者表示,軍隊在政府的建築物上佈署狙擊手和士兵,在坦克進城時隨機對民宅掃射,軍方還出動狙擊手阻擋民眾查看屍體和協助傷患,目前只能確認至少5人死亡。

面對敘利亞情勢迅速惡化,英國外交部已經強烈建議國民盡早離境,根據敘利亞民主人士統計,過去幾個星期已經有約300人被打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家輔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