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華人繼續聲援中國茉莉花革命

【新唐人2011年4月25日訊】4月24號下午,加拿大卡爾加里的一群華人在中共駐卡爾加里領事館門前集會,繼續聲援中國大陸的“茉莉花革命”。請看本臺報導。

卡爾加里當地時間下午2點,數名華人繼續在中領館門前集會聲援中國茉莉花革命的第十次週末散步運動。集會者高喊打倒共產黨,呼籲民主自由等口號,並要求中共當局釋放最近失蹤的大陸著名藝術家艾未未。

湯先生:“茉莉花運動其實就是共產黨逼出來的,那些人們平時已經受共產黨的統治受夠了,大家在一起,因為他們沒有武力,武力也根本不夠共產黨的坦克厲害,所以說的這個散步、這個茉莉花運動,實質上真的很想這個共產黨下臺的。”

鄭先生:“共產黨呢,簡單一句就是,它是中國、人類有歷史以來最殘暴的政權、殺人最多的政權,到今天它不但不悔改,它還是對人們殘酷鎮壓,連一點自由都不給人們,它還貪污腐敗,這個政權只可以打倒它。”

參加集會的張先生表示,中共當局抓捕艾未未,實際上是對中國自由民主運動的打壓。

自從中國大陸民眾自發組織每週末的自由散步運動以來,卡爾加里的這群華人一直風雪無阻的在中領館前同步集會,聲援大陸民主力量、並向中共當局表示抗議。

新唐人記者石緣、卡爾加里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