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揭露 中共拒發護照黑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6日訊】就在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二周年之際,加拿大卡爾加里的法輪功學員黃金玲女士講述了中共當局通過拒發護照,對她一家人實施迫害的經過。請看報導。

金玲是原江蘇省法輪功學員,因修煉法輪功,一直被中共當局扣發護照長達6年半的時間,而無法和加國的丈夫、兒子團聚。期間又被江蘇省昆山市610組織綁架,並被非法勞教一年。在加國政府的援助下,黃金玲終於在2008年5月衝破當局阻撓抵達加拿大。

卡爾加里法輪功學員 黃金玲:「他們(公安)要我申明出去(國)以後,也不修煉法輪功。你看看,到了國外,他都不放心你啊,你在國內都要叫你承認,讓你保證,要我寫下來。我說:我記性不好,你給我寫下來,要哪三點。他不肯寫,他知道,我就是想要他拿出這個證據出來,他不寫,後來,我也不寫!」

黃金玲的女兒因修煉法輪功曾被中共當局抓捕關押和迫害,目前流離失所,也因無法取得護照和加國的父母團聚。

卡爾加里法輪功學員 黃金玲:「我女兒也去問他們要過護照了。他們說,你要轉化,你要轉化了,才能考慮這一點。我女兒說,你把這個檔給我看,哪一條法律上規定要放棄法輪功信仰才能給護照。他拿不出來,他講不出話,但是他就是不給你,他不講理。」

近日海外多家中文媒體批露了中共利用簽發護照、簽證制度,控制和歧視海內外華人,將迫害政策直接輸出到海外。

新唐人記者 蘭淇 石緣 卡爾加里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