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竹鄉大古山 拼美麗拼乾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6日訊】桃園大古山視野遼闊,有蘆竹鄉美麗的後花園的稱號,不僅可以看到台灣海峽、國際機場、竹圍魚港,天氣晴朗時還可遠眺大潭的電廠跟觀音山,令人心曠神怡,多個團體也利用週末假日共同響應淨山健行活動,場面相當熱鬧。

站在大古山的觀景台,美麗的景緻盡收眼底,不僅如此,最近山腳社區與海山戶外活動協會共同開闢了一條健康登山步道,腳程大約兩個小時,沿途美麗的風光令人處處驚喜。在週末假日的淨山健行活動,獲得了多個團體的熱烈響應。

海山會活動總幹事 蘇創連:「我們追求人類的真、大自然的美,以愛為出發點,來延續人民生活的品質。」

蘆竹鄉鄉長 褚春來:「今天辦的淨山的活動,也來關心我們這個地球,也來關心我們這個健康步道週遭環境清潔的工作,今天的活動是非常有意義,帶動健康也做環保。」

山腳村村長 蘇植樹:「我也希望此後各地的民眾,做這個活動,清潔跟我們一起保持。」

桃園大古山處於低海拔,適合全家大小登山休閒,這麼美麗的地方可是需要大家共同來維護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