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閉幕煙火 160攤夜市民眾印象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4月26日訊】去年11月開幕的台北國際花博,在一整天的閉幕活動,昨天(25日)畫下完美句點,這一次在大佳河濱公園的煙火秀,共施放1萬4千發,也聚集將近160攤的夜市小吃,接下來就跟著我們的鏡頭,一起來體驗現場的氣氛。

各位觀眾您好,記者現在就在大佳河濱公園,請跟著我們的鏡頭來看看,今天的煙火表演。

這次煙火比起開幕的時候,霧茫茫的一片,可以說是清楚很多,現場有許多觀眾在看完之後呢,都拍手大呼過癮。

民眾:「有阿,鼓掌喔,沒有看過這麼好看的,真的很好看阿。」

民眾:「就有一種解放的感覺,一些壓力都釋放掉了。」

民眾:「我覺得這次很好看,上次真的都看不到,心情很好阿,雖然只有三分鐘。」

今晚的花博,除了煙火之外,還有多達將近一百六十個攤位的夜市,現場可以看到簡直是人山人海,那麼這裡的夜市跟平常的夜市又有什麼不一樣呢?

民眾:「就人很多很熱鬧,對阿氣氛很好,大家都很熱情。」

民眾:「每一個夜市好吃的東西在這邊都可以找的到,所以我今天來這邊就是從頭吃道尾。」

民眾:「今天真的是很開心的來花博逛花博,你看整個台灣的夜市都塞在這個地方,幾萬人在逛夜市,真的感謝花博。」

花博長達171天的展期,最後在煙火的伴隨下完美的畫下句點了。以上是新唐人記者曾奕豪 陳宇平在台北花博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